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以色列总理收中美两封信:最终决定震惊国人

2014-06-07 16:08: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取消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等一系列亚洲会议,在北京工作的亚洲外交官都开玩笑称,美国的重返亚洲战略只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国不参与。作为超级……

  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取消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等一系列亚洲会议,在北京工作的亚洲外交官都开玩笑称,“美国的重返亚洲战略只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国不参与”。

  作为超级大国,美国的扭曲国会却无法解决美国联邦债务上限提高问题,这显示出由美国描绘的领导世界的“一极”时代的终结正逐渐变得鲜明。在中国呼吁构建新型国际秩序的观点正在增加。那么,中国正在设想什么样的世界秩序呢?

  以色列总理府位于耶路撒冷一座小山上,在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办公桌上放着2封信。其中一封来自美国,而另一封则来自中国,这两封信都提到了同一个问题。

以色列总理收中美两封信:最终决定震惊国人

  大约7年前,以色列特拉维夫曾发生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导致一名16岁犹太裔美国少年失去了性命。而发出声明的是伊斯兰原教旨主义组织“伊斯兰圣战”。在其后的捜查中发现,“伊斯兰圣战”用于洗钱的是中国的国有银行,而受害者家属为要求赔偿而向纽约法院提起了诉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