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一步之遥希特勒差点颠覆了整个世界

2014-06-07 16:15: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三帝国统一世界的梦想,就在欧洲。希特勒不用远征苏联,希特勒就可以颠覆整个世界。二战中,整个世界的金融中心在哪里?瑞士!希特勒只要攻占了瑞士,整个世界的格局即将改变。

  第三帝国统一世界的梦想,就在欧洲。希特勒不用远征苏联,希特勒就可以颠覆整个世界。二战中,整个世界的金融中心在哪里?瑞士!希特勒只要攻占了瑞士,整个世界的格局即将改变。欧洲、美洲整个金融系统即将崩溃,英镑、美元一文不值。在我们所知道的历史中,是因为瑞士全民皆兵,地形险峻,在希特勒的宏图伟业中,多一个瑞士不多,少一个瑞士不少。而且攻占瑞士,会给整个德国国防军带来重大的伤亡。

  停!看到这,或许有心人会问,只看到希特勒进攻瑞士所受到的损失,那怎么没有看到攻占瑞士希特勒所带来的收益呢?即使用德国军队一人换一人的战斗损失,也远远比不上攻占瑞士所给希特勒带来巨大的盈利。希特勒如果攻占瑞士,所获得的收益最少能整个德国军队号称装甲变成名副其实。

  要知道在突击马奇诺防线的时候,德国所谓最精锐的装甲师,仅仅只有三分之二达到机械化。有的甚至只是口头上的装甲师,而本身还是步兵以及骡马化的组合。希特勒只要攻占了瑞士,会立马改变整个欧洲甚至世界的金融系统。在这个巨大的利益面前,希特勒怎么会放过瑞士?而实际上希特勒进攻瑞士的计划一提出,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希特勒的部队没有受到瑞士人的狙击,希特勒进攻瑞士的计划得到了整个德国军政全方面的抵制。

  就连到希特勒所谓最亲密的战友戈林,都反对希特勒进攻瑞士。为什么?因为前面已经提到了,希特勒如果攻占了瑞士,整个世界的金融系统立马改变,英镑、美元即将变成一文不值。而德国众多军政要人所获得的巨额财富也存贮在瑞士,希特勒一攻占的瑞士,那巨额的财富不变成废纸,也会变成德国国库的财产,再也不是自己的。所以,希特勒再怎么独裁都好,众怒难犯,进攻瑞士的计划无疾而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