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能源行业反腐或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已被盯上

2014-06-07 11:0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于此次能源局大范围的反腐,有一种说法是已经“酝酿了很久”。一名接近能源局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能源行业,国家的反腐应该还会有大动作。”

  

  盛夏,月坛南街38号的国家发改委大院多少显得有点冷清。

  反腐风暴中的国家能源局

  对于此次能源局大范围的反腐,有一种说法是已经“酝酿了很久”。一名接近能源局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能源行业,国家的反腐应该还会有大动作。”

  5月末的北京,温度经有了明显的上升,火热的阳光已然是盛夏的感觉,而位于月坛南街38号的国家发改委大院却多少显得有些冷清。

  尽管前去办事的人依然很多,但不少人脸上表情都相当的严肃,当记者问及能源局腐败案时,所有的人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5月23日晚,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其官方微博宣布,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王骏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28日,新华社的消息显示,许永盛已被免职。而在几天前,他的名字已经从能源局的官网上消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