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外媒曝中国绝密军用项目 研新发动机赶超F22

2014-06-07 16:39: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Niti Central 网站报道称,中国提出了“中国梦”的构想,在“梦想”方面,印度确实能够从中国学到很多。德里并意识到,“中国梦”背后的真正目标就是让中国成为一个能够发挥主导作用

太行发动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首款大推力高性能涡扇发动机,在我国发动机研制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是中国航空发动机发展的里程碑之一。

  印度Niti Central 网站3月27日报道称,中国提出了“中国梦”的构想,在“梦想”方面,印度确实能够从中国学到很多。德里并意识到,“中国梦”背后的真正目标就是让中国成为一个能够发挥主导作用、可自立更生的超级大国。

  中国很早就意识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依赖于“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 ”。北京采取了果断的补救措施,以弥补国家在这方面的不足。不过,印度还没有这样做。2013年6月22日,香港《南华早报》证实称,“中国顶级科学顾问把19个项目列为未来十年的研究重点。它们包括量子通信和可大幅度提高国产战机能力的高性能喷气发动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