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斯大林的核弹大炮

2014-06-07 16:39: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能体现冷战疯狂的,就是美国人50年代造的「原子弹大炮」, 用来炮打核武器。美帝有的,苏帝怎么能没有呢?!毫无意外的,苏联人也造了一杆大炮打核弹。

  最能体现冷战疯狂的,就是美国人50年代造的「原子弹大炮」, 用来炮打核武器。美帝有的,苏帝怎么能没有呢?!毫无意外的,苏联人也造了一杆大炮打核弹。

  这就是 Objeckt 271,也叫做 「2A3 Kondensator 2P」。诞生于斯大林时代,寄托着那代苏联人的小情怀:「我的就是要比你的大」,一种不懂女人到底要什么的蛮汉品味。简单来讲,Kondensator 2P 就是一台装有巨型炮管,专门用来打核弹的自行火炮。如果你第一反应是:「哪个脑残能想出这种鬼东西……」。那么恭喜你,你比那时候的苏联军工领导人要心智健全的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