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没能装备解放军的出口利器

2014-06-07 15:03: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SY3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珠海航展了,但外界对于这个型号依然知之甚少。本文借助本届航展露面的全尺寸模型加以分析探讨,也算是管中窥豹了。

 没能装备解放军的出口利器:SY300制导火箭炮

  航天科工四院设计的SY3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采用了常规布局火箭弹方案

  SY3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珠海航展了,但外界对于这个型号依然知之甚少。本文借助本届航展露面的全尺寸模型加以分析探讨,也算是管中窥豹了。

  由于SY3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出现时间较晚,没有赶上中国军方的新一代远程火箭炮选型。这个型号就是用于出口创汇的。

  作为新组建不久的航天科工四院(由航天科工九院与科工四院合并)的新产品之一,与名声大噪的SY400相比,SY300在外形上就显得“传统”多了:修长的弹体与折叠尾翼都和A-100、03火这样的简控火箭弹别无二致,弹体直径也均为300mm。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