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辽宁舰顺利完成试验和训练任务返回母港

2014-06-07 16:3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上午,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顺利完成预定科研试验和训练科目,返航停靠青岛某军港。自6月9日出海以来,辽宁舰在为期25天的舰机适配性海上试验和训练中...

  今天上午,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顺利完成预定科研试验和训练科目,返航停靠青岛某军港。自6月9日出海以来,辽宁舰在为期25天的舰机适配性海上试验和训练中,组织歼-15舰载战斗机完成了多人、多架次舰上连续起降训练,成功进行了歼-15舰载战斗机首次驻舰飞行训练和首次短距滑跃起飞,我国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通过了航母资格认证。


  辽宁舰海上试验和训练期间,海军精心组织歼-15舰载战斗机飞行指挥与保障作业流程演练、飞行员着舰技术恢复性训练,扎实打牢舰上飞行基础,随后集中进行歼-15舰载战斗机首次驻舰飞行训练,在母舰开展转运作业、机务保障、油水气电保障、飞行讲评等工作,驻舰期间多名飞行员驾驶歼-15舰载战斗机进行了多架次舰上飞行训练,舰载战斗机飞行指挥与保障作业流程得到全面验证,人、机、舰运转顺利,母舰平台和舰载机实现深度融合,表明辽宁舰已经具备了搭载舰载战斗机的能力,为航母完成后续训练等任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