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CM-400AKG空射反舰导弹:高超音速难拦截

2014-06-07 16:36: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中国在迪拜航展上展出神秘的CM-400AKG空射反舰导弹全尺寸模型。《简氏》称,公开展示CM-400AKG超音速反舰导弹表明,中方有意将其出口到更多的国家。

CM-400AKG空射反舰导弹

最近在迪拜航展上亮相的一种中国新型高超音速反舰导弹备受关注,它被外界看做是中国和巴基斯坦对付美国、印度航母的“撒手锏武器”。之所以中国一系列高超音速武器的突破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美国《航空周刊》认为,高速性能对于未来航空器而言,代表着另一种难以被跟踪和拦截的“隐形”特征。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7日称,中国在迪拜航展上展出神秘的CM-400AKG空射反舰导弹全尺寸模型。该导弹长5.165米,直径40厘米,射程约为100-240公里。它的最大速度超过4.5倍音速,由战机从8000米到1.2万米高空发射,可携带200公斤的“穿透-高爆”弹头俯冲攻击。报道援引中国军方人士的话称,这种导弹已经完成测试,并开始在解放军中服役。报道猜测,该导弹可能首先装备中国海空军的“飞豹”战斗轰炸机。该人士还透露,更先进的改进型正在研发中,与现有的CM-400AKG相比,最大的升级在于装配了全新的制导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