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前苏联海军直升机:卡-28直升机

2014-06-07 16:33: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卡-28舰载直升机是双旋翼直升机,旋翼直径有15.9米。桨叶用复合材料造成,上面装有电-热除冰系统和桨叶折叠系统,便于在舰上停放。机身连接紧凑,有不能收放式的4点式起落架。

(一) 简介

卡-28直升机是苏联卡莫夫设计局研发的卡-27直升机的出口型。 卡莫夫 - 27(简称卡-27,北约代号 “蜗牛”,“Helix”),由前苏联卡莫夫设计局研制,是为前苏联海军研制的军用直升机,目前在俄罗斯,中国,乌克兰,越南,韩国,印度均有使用。北约称为“蜗牛”,是一种共轴反转双旋翼直升机,也是一种双发动机多用途军用直升机。该机于1969年开始设计,原型机 1974年12月首飞,80年代初研制成功并投入生产。1982年卡-27开始服役,用来取代卡-25。

(二) 性能数据

基本数据:

乘员: 1-3名飞行人员,外加2-3名特别任务乘员

长度: 11.30 m

旋翼直径: 15.80 m(51 ft 10 in)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