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日本MH直升机

2014-06-07 16:3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MH2000是三菱重工业公司研制的双发多用途民用直升机。MH2000主要用途有:旅客和商务运输、新闻采集、执法、搜索救援、紧急医疗救护等。

设计特点

旋翼系统 

4片桨叶旋翼和10片桨叶的涵道风扇尾桨,旋翼桨叶采用尖削桨尖,尾桨桨叶采用不对称的翼型,桨叶都是用全复合材料制成。

机身 

单旋翼带尾梁式结构,主减速器和其他传动机构位于座舱后方顶部的整流罩内,这种布局可减小座舱的内部噪声和振动,采用低噪声的发动机,使外部噪声降低了5分贝。

着陆装置 

普通的滑橇式起落架。

动力装置 

装两台三菱重工业公司的MG5-100涡轮轴发动机,单台功率为597千瓦,数字式电子控制发动机 抗坠毁油箱位于座舱后部,最大可用油量为1132升。

座舱 

2名机组人员,座舱可安装10副或8副朝前的吸能座椅,也可根据需要采用其他布局。在执行搜索救援任务时,可载2名搜索救援人员和担架。驾驶舱两侧各有一扇门。座舱两侧各有一扇大的滑动门。行李舱位于油箱的后面,并有装货舱口。

机载设备 

电子舱位于后机身行李舱的后面,可根据顾客的要求来选装设备,其中包括基于全球定位系统的防撞系统及自动飞行控制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