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解密 > 正文 >

金正恩四大红人:崔龙海等三人系支撑 妹妹掌大

2014-06-09 09:2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处决了前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后,金正恩正加快人事调整部署,他的身边也逐渐形成了新的权力核心圈。有分析指出,这些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成为辅佐金正恩治国...

  金正恩身边四大红人

  黄炳誓等三人依然是政权支撑,妹妹掌控无形的权力

  在处决了前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后,金正恩正加快人事调整部署,他的身边也逐渐形成了新的权力核心圈。有分析指出,这些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成为辅佐金正恩治国的核心力量。2014年3月2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发布政令宣布,将于4月9日在平壤召开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该消息再次引发外界猜测:朝鲜或将借此次会议对高层人事进行大变更。

  黄炳誓地位上升

  就在发布最高人民会议相关消息后不久,3月22日,朝鲜中央通讯社(下文称朝中社)在一篇报道中提到,金正恩视察了位于平壤的柳京口腔医院和玉流儿童医院。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泰福,党中央部长韩光相,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黄炳誓、李载佾(音同毅)陪同视察。这让韩国媒体迅速将关注点聚焦到近期一直陪同金正恩视察的黄炳誓身上。

  韩国媒体称,朝鲜一般不公开官员升迁情况,但可以根据其官方报道中一些官员头衔及排序,看出朝鲜高层权力变化。以朝鲜媒体对黄炳誓的报道为例,此前,媒体在提及黄炳誓时,一直称呼他为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按照韩国联合通讯社的说法,劳动党中央部意为组织和指导部,对朝鲜重要官员的人事任命有较大影响力,同时管理所有官员、党员和普通民众的政治事务。因此,升任第一副部长后,现年65岁的黄炳誓的实权大幅上升,已成为金正恩值得信赖的“身边红人”。据称,这是因为他在肃清张成泽的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