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解密 > 正文 >

最有可能成为汉奸的人

2014-06-09 09:24: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生活腐化堕落、官僚主义习气严重者。这些官场混混眼里只有权钱,没有廉耻,没有信仰,无法无天,唯我独尊,没有人品和骨气,极易被利诱叛变。 为了名利,不择手段者。这类人的

  生活腐化堕落、官僚主义习气严重者。这些官场混混眼里只有权钱,没有廉耻,没有信仰,无法无天,唯我独尊,没有人品和骨气,极易被利诱叛变。

  为了名利,不择手段者。这类人的眼里没有家国观念,有奶便是娘。

  一些官场失意者。这类人因个人仕途不畅或因故被撸了乌纱帽,为报复甘愿卖身投敌,这样的事例古今比比皆是。

  有把柄和隐私掌握在对手手中、被迫为其做事的人。这类人你懂的。

  崇洋媚外、诋毁自己祖国者。这些人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论证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

  为历代汉奸卖国贼不遗余力翻案者。这个好理解,只有汉奸才能理解汉奸,狗与狗才有共同语言。

  在敌我矛盾公开尖锐、我方已经退无可退的情况下,依然顽固坚持与敌和谈者。陈嘉庚老先生有句名言:在敌人未退出国土前与敌议和者,以汉奸论。

  既得利益集团中的部分人。他们的利益与美国日本密切相关,一损俱损,一荣俱荣。让他们出面反对美日,无异于断其财路、与虎谋皮。这些人也是主张对外妥协的主力。

  裸官集团。把自己老婆孩子都移民国外,自己办了绿卡,一旦风声不对,立马从中国消失,并带走巨额财产。这样的人,不当叛徒也难。

  最有可能成为汉奸的人中不包括那些暗中拿了美元、散布失败主义言论并为美国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高唱赞歌、已成为事实上汉奸的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