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英男子恐吓胆小女友“上瘾”网晒22次恶搞

2014-06-07 21:07: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俗话说: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据英国《都市日报》4月13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抓住其女友胆小这一弱点,经常莫名其妙地吓唬她。

  俗话说: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据英国《都市日报》4月13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抓住其女友胆小这一弱点,经常莫名其妙地吓唬她。

  据悉,该男子名叫亚里士多德?乔治森(Aristotle Georgeson)。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他上传了许多自己在女友艾德丽安?埃尔哈特(Adrienne Airhart)措手不及的情况下,恐吓她的视频。其中,有艾德丽安正开车时受惊的时刻,也包含她正在讲电话时被吓得花容失色的场景。更损的是,有一次,亚里士多德突然跳到艾德丽安面前,吓得她扔掉了手里的油饼。

  每当亚里士多德上演此类恶作剧时,艾德丽安都会冲他尖叫“你在摧毁我的生活!”以此来阻止他的恶行。即使起初亚里士多德对女友的反应不以为意,但当艾德丽安以分手威胁他并拿高压水枪猛喷过他之后,亚里士多德最终妥协,停止戏弄女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