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美副国务卿:若朝鲜展现诚意 愿意与朝谈判

2014-06-11 17:33: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8日表示,美国坚决反对朝鲜进行核武器项目,但如果朝鲜展现诚意、能够认真对待自己的承诺,愿意与朝鲜进行谈判。 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表示...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8日表示,美国坚决反对朝鲜进行核武器项目,但如果朝鲜展现诚意、能够认真对待自己的承诺,愿意与朝鲜进行谈判。

  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表示,美国一直坚持,当一个国家显示出可信和认真的遵守其义务的愿望时,美国愿意与其谈判,伊朗就是这样的例子,而朝鲜的情况也可以如此。

  但伯恩斯称,美方不会“为谈判而谈判”,也不会以“诱惑和让步”来应对朝鲜的“挑衅”。

  3月24日,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李东日称,朝方对六方会谈持“开放态度”,愿意继续会谈,但美国“目前不愿意回到谈判桌”。他同时指责美国加紧对朝鲜半岛的军事行动,并向朝鲜半岛运送核武器,从而加剧了半岛的紧张局势。

  李东日还表示,如果美国对朝鲜的“核讹诈”不停止,朝鲜将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