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夺岛舰队”亮剑南沙 两栖巨舰令菲越忌惮

2014-06-07 11:22: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0日至21日,由“井冈山舰”、“兰州舰”、“玉林舰”和“衡水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联合机动编队,在南海某海域举行防空、反潜及夺岛演练。

“井冈山”号机动编队在南沙进行编队训练

长200多米的两栖登陆巨舰,对菲律宾和越南构成威慑

驱逐舰扫清水下和空中来袭之敌,满载海军陆战队士兵的冲锋舟、气垫登陆艇驶离大型两栖登陆舰的坞舱,在直升机的掩护下强攻“D”岛……3月20日至21日,由“井冈山舰”、“兰州舰”、“玉林舰”和“衡水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联合机动编队,在南海某海域举行防空、反潜及夺岛演练。

《世界新闻报》记者搭乘直升机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跟踪采访。海军陆战队某旅副旅长、抢滩登陆训练指挥员王文新对本报记者表示,今后要在不同季节演练岛礁作战,以满足全天候作战需要。

磨练全天候夺岛战

3月20日凌晨2点,“兰州舰”兵力群和“玉林舰”兵力群与航空兵、潜艇部队过招,首先进行了基于空情威胁条件下的反潜战斗演练和侦察与反侦察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