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189支乌军部队挂俄国旗 部分将撤离

2014-06-07 17:19: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23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杰纽赫发布声明说,近期内将就一些乌克兰部队从克里米亚撤离的问题作出决定。

  资料图:乌克兰海军唯一一艘潜艇已于3月22日移交俄海军。图为乌海军水兵在潜艇上升起圣安德烈海军旗。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杰纽赫发布声明说,近期内将就一些乌克兰部队从克里米亚撤离的问题作出决定。

  早前有报道说,在克里米亚服役的乌克兰官兵可以自愿加入俄罗斯武装力量,或者退役并继续在克里米亚生活,或者选择继续在乌克兰军队服役并转移到乌克兰境内。

  周六(22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说,截至3月22日,18000名军人中有2000人,决定从克里米亚转移到乌克兰境内。克里米亚境内的189支乌克兰部队军营和军方机构悬挂俄罗斯国旗。

  2月22日,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根据100%选票的结果表明,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俄罗斯与克里米亚18日签署了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入俄条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