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美国高中生被常春藤8大名校同发录取书

2014-06-07 10:4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高中生恩宁成为第一个被全部常春藤联盟大学所录取的学生。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长岛的高中学生夸西恩宁(Kwasi Enin)1日表示,自己被全部八所常春藤大学录取,而他也成为首

美国高中生被常春藤8大名校同发录取书
美国高中生恩宁成为第一个被全部常春藤联盟大学所录取的学生。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长岛的高中学生夸西·恩宁(Kwasi Enin)1日表示,自己被全部八所常春藤大学录取,而他也成为首位被全部8所名校录取的学生。

  据悉,八所常春藤大学分别是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

  恩宁是纽约州人,就读于位于长岛附近的威廉弗洛伊德中学,父母都是护士,他本人想学医。据悉,恩宁在学校里担任铅球选手,还在乐团里负责拉大提琴,大家对他能被全部常春藤联盟学校录取,都感到惊讶。

  “被耶鲁录取时我就惊呆了,”恩宁说。“然后又接到哈佛的录取电子邮件,我激动坏了。”

  报道称,眼下是这位17岁的高中生该决定去哪所大学就读的时候了。他说,自己有4月一整个月的时间来选择。

  “我觉得目前最感兴趣的是耶鲁,”恩宁说。他解释称,该校提供的助学金“接近”四年全额奖学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