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三军指挥官不断警告政府 抱怨装备老化严重

2014-06-07 17:06: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印度教徒报》网站2月28日报道,因为面临严峻的预算限制,新德里采取行动压缩军事开支,在2014年-2015年冻结现代化开支,近期不大可能开始重大采购。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2月28日报道,因为面临严峻的预算限制,新德里采取行动压缩军事开支,在2014年-2015年冻结现代化开支,近期不大可能开始重大采购。

  印度陆军称严重缺乏榴弹炮、反坦克导弹、步兵战车甚至突击步枪。印度要为装甲部队装备T-90主战坦克和国产“阿琼”坦克的计划已经比原定时间延迟了数年。与此同时,由于采购计划陷入腐败指控,印度步兵目前有的反坦克导弹仅为规定数量(8.8万枚以上)的一半。

  印媒援引军队消息人士的话称,因为越来越多的武器陈旧过时而迟迟得不到替换,印度三军指挥官不断警告政府,延误采购将损害国家的战备能力。

  报道称,印度空军估计需要50个飞行中队打一场两个前线的战争。这是印度防长安东尼要求的数字。但印度空军目前只有34个飞行中队。6个老化的米格-21中队和2个米格-27中队将在2018年逐步淘汰,只剩下6个“美洲虎”中队、3个米格-29中队、3个“幻影”-2000中队和14个苏-30中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