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孟加拉购24架俄制雅克130教练机 使用俄贷款

2014-06-07 17:0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孟加拉国已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签订了一份购买24架雅克-130战斗教练机的合同,交付时间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孟加拉国已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签订了一份购买24架雅克-130战斗教练机的合同,交付时间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合同是在2013年第4季度签订的,由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主管在《俄罗斯日报》上对外公开透露。

  2013年1月,俄罗斯给予孟加拉国一笔10亿美元的贷款,用以购买武器系统,随后孟加拉国签订了该合同,此外还包括购买米-17V5和米-171运输直升机以及装甲车辆。

  雅克-130的合同价格没有对外透露,但有熟悉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该合同价值在8亿美元左右。伊尔库特公司负责市场的副总裁对《俄罗斯日报》称,除了仪器仪表英文化以外,该飞机将以标准构型交付。

  伊尔库特公司迄今已向俄罗斯空军交付了生产型雅克-130双发教练机,并已向阿尔及利亚出口。俄罗斯目前拥有58架雅克-130(《飞行国际》数据库)。白俄罗斯也订购了4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