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澳第2艘“霍巴特”级防空驱逐舰举行开工仪式

2014-06-07 17:00: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月3日,澳大利亚“霍巴特”级驱逐舰的第二艘“布里斯班”号在澳大利亚阿德莱举行龙骨铺设仪式,此事件是澳大利亚防空驱逐舰( AWD)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月3日,澳大利亚“霍巴特”级驱逐舰的第二艘“布里斯班”号在澳大利亚阿德莱举行龙骨铺设仪式,此事件是澳大利亚防空驱逐舰( AWD)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防空驱逐舰项目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装备采购项目,计划以西班牙F-100多功能护卫舰为基础建造3艘“霍巴特”级驱逐舰,分别是“霍巴特”号、“布里斯班”号以及“悉尼”号。该项目的主承包商是位于阿德莱德的澳大利亚潜艇公司,其他建造商则是位于墨尔本的BAE系统公司、纽卡斯尔的福加斯造船厂和西班牙的纳万蒂亚船厂。船厂将承担三艘驱逐舰90个独立分段的建造和组装,此外3个声纳模块将由海外厂家建造。

  “霍巴特”级驱逐舰将执行防空、反潜、反水面舰艇等任务,以及在多种作战环境中同时执行各种作战任务,首舰“霍巴特”号预计于2016年初交付给澳大利亚皇家海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