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将严厉应对日本在教材指南中主张独岛主权

2014-06-07 17:0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报道,韩国政府官员28日表示,对于日本在中学教科书编写指南中主张独岛主权的做法,韩国政府将进行严厉应对。

  据韩联报道,韩国政府官员28日表示,对于日本在中学教科书编写指南中主张独岛主权的做法,韩国政府将进行严厉应对。

  该人士表示,日本教师将根据教科书编写指南进行授课,且教科书编写指南指明教科书应包含哪些内容,因此日本的这种做法非同寻常。韩国政府即将发表声明,阐明韩国政府的相关立场。韩国外交部还将召见日本驻韩国大使別所浩郞,向日方转达韩国政府的立场。

  12日,有媒体报道称日本政府考虑在中学教科书里注明“日本拥有独岛主权”,随后韩国外交部要求日本收回该决定。14日,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泰永在记者会上谴责说,日本的这一做法非常不妥,让人联想到帝国主义国家侵吞领土的野心。28日,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正式宣布,日本在初、高中教科书编写指南中加入“独岛和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是日本领土”的内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