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港台4名游客在菲律宾遭袭击 其中1人中枪身亡

2014-06-07 16:5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尼拉警方消息指两名香港居民和两名台湾居民2日晚在马尼拉市区遇袭,导致其中一名香港人中弹身亡。香港旅游业界人士希望菲律宾当局履行早前承诺,保障旅客安全。

  马尼拉警方消息指两名香港居民和两名台湾居民2日晚在马尼拉市区遇袭,导致其中一名香港人中弹身亡。香港旅游业界人士希望菲律宾当局履行早前承诺,保障旅客安全。

  根据菲律宾马尼拉警方提供的消息,四人当时乘车行经市内一条暗巷,遇到不明人士开枪袭击,坐在后座的一名港人中枪身亡,另外三人成功逃脱。警方事后在汽车后方发现一个弹孔,暂时未知凶徒的行凶动机,亦不排除是抢劫。警方以生还者安全为由,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此次是个别事件,希望马尼拉警方尽快查清案件。他说,特区政府日前解除菲律宾的黑色外游警示后,香港暂时未有旅行团到马尼拉,估计最快要一到两个星期后。董耀中希望菲律宾当局能履行早前承诺,保障旅客的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