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长沙坠井女孩仍下落未明 搜救行动宣布失败

2014-06-07 21:29: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2日长沙一位21岁女孩杨丽君不慎落入下水道,随即被急流卷走下落未明。搜救人员在丽君掉入的下水道排水出口处的位置一直往下游来回搜救,却没有发现她的踪迹。

3月22日晚9点多,长沙突降暴雨,电闪雷鸣。涂家冲华升大厦旁的赤黄路一片汪洋,21岁的女孩杨丽君不慎落入下水道,随即被急流卷走,下落不明。昨晚搜救宣布失败,目前搜救人员已撤离。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安监科相关负责人介绍,23日一早他们就接到长沙市政府值班室的电话,要求派员对失踪女孩进行搜救。之后,海事局立即派出了两艘执法艇,从杨丽君掉入的下水道排水出口处的位置一直往下游来回搜救,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杨丽君的踪迹。

到傍晚6点左右,长沙天心区市政专家锁定4个最有可能找到杨丽君的下水井。在赤黄路的一个下水井,消防人员背着氧气瓶再一次下到井底试图搜救。消防人员介绍,井底有沼气,每一次下井搜救都面临危险,但仍然没有任何讯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