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金山工业集团副主席吴崇安跳楼

2014-06-07 16:5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以GP超霸电池品牌蜚声国际的上市公司金山工业集团,其副主席吴崇安,昨(17日)午被发现在公司位于葵涌葵荣路金山工业中心办公室的天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以“GP超霸”电池品牌蜚声国际的上市公司金山工业集团,其副主席吴崇安,昨(17日)午被发现在公司位于葵涌葵荣路金山工业中心办公室的天台坠楼,当场倒毙对开的青山公路行人路,终年63岁。

  警方在9楼天台发现其公文包及平板计算机,惟并未发现遗书,初步调查相信堕楼原因 无可疑,据悉其数月前患上抑郁问题,警方正调查其是否因此而轻生。集团董事局发公告感谢吴过往数十载对集团之重大贡献。

  吴崇安(63岁)洋名Andrew,早于1975年已是金山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亦是子公司GP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数据显示,吴崇安拥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硕士学位,持有科学学士学位化学工程技术,是微电池与金山集团二次充电电池分部的创办人,并被任命为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的主席兼行政总裁。

  集团董事局致哀 感谢数十载贡献

  集团董事局昨晚发出公告,代表金山工业集团全体员工,对吴先生之辞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董事局感谢吴先生过往数十载对本集团之极重大贡献。

金山工业集团副主席吴崇安跳楼

  据悉,吴崇安有妻有儿,消息称,吴为集团劳心劳力,疑因长期为生意问题烦恼,数个月前出现抑郁问题。

  案发现场为葵涌葵荣路30号金山工业中心,该幢楼高8层的工业大厦设有集团办公室,顶楼是吴的办公地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