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中日谁是真正伏地魔判断标准

2014-06-07 14:58: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日两国近期的国际舆论“唱衰战”,可谓到了“你一拳我一脚”的埋身肉搏地步。就在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每日电讯报》撰文,重提日军虐待英兵故事...

  中日两国近期的国际舆论“唱衰战”,可谓到了“你一拳我一脚”的埋身肉搏地步。就在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每日电讯报》撰文,重提日军虐待英兵故事,强调必须扞卫战后国际秩序、防范日本军国主义俨如《哈利·波特》大奸角伏地魔般卷土重来后不足一周,日本驻英大使林景一1月6日就迅速在《每日电讯报》发表文章反击,声言中国才是企图以武力挑战现有秩序的国家,还反指中国有可能挑起军备竞赛和地区紧张、成为区内的伏地魔!

  其实关于谁是伏地魔的问题,判断标准很简单,中日之间历史上的纷争谁主动入侵谁的,谁杀死对方的平民最多,谁就是伏地魔。

中日谁是真正伏地魔判断标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