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林毅夫“投敌案”:台湾“监察委员”欲助其解套

2014-06-07 16:46: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陆军前连长林毅夫“叛逃”大陆,在台当局“军审法”修正后,由金门高分检接手侦办、继续通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陆军前连长林毅夫“叛逃”大陆,在台当局“军审法”修正后,由金门高分检接手侦办、继续通缉。现在传出有“监察院监察委员”引述学者意见,将林毅夫案导向“未投敌、未触法”,要求“行政院法务部”对此表态。

  报道称,“监察委员”叶耀鹏与赵昌平发函“法务部”,约询“检察司长”以及“高检署检察长”等人。台“法务部”内部对此议论纷纷,认为案件尚未侦结,“监委”是将手伸入司法,企图干预个案,是在帮林毅夫解套。叶耀鹏及赵昌平则是否认干预司法,强调事涉法律与人权,他们有调查、了解必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