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行政院:盼服贸协议尽速完成立院程序

2014-06-07 16:56: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行政院”17日表示,服贸协议可增进两岸经贸交流互利,也是台湾加入区域性经济整合的重要准备,期盼在送出“内政委员会”后,能尽速完成“立法院”的法定程序。

  台湾“行政院”17日表示,服贸协议可增进两岸经贸交流互利,也是台湾加入区域性经济整合的重要准备,期盼在送出“内政委员会”后,能尽速完成“立法院”的法定程序。

  “行政院”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立法院”今天召开联席委员会审查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内政委员会”召集委员张庆忠委员在下午宣告开会,并宣布全案送出委员会。

  “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表示,“行政院”尊重“立法院”的程序,感谢“立法院”联席委员会及召委张庆忠的辛劳。

  孙立群强调,服贸协议可增进两岸经贸交流互利,同时也是台湾加入区域性经济整合的重要准备,期盼在送出委员会后,能尽速完成“立法院”的法定程序。

  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等8个常设委员会今天下午联席初审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从中午起,朝野“立委”在“立法院”大礼堂发生数波冲突。国民党“立院”党团表示,服贸协议依法视为已审查,送院会存查。民进党“立院”党团则表示反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