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海军将启动2014远航训练

2014-06-07 16:5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提升台湾海军远航作战能力和军校应届毕业生职能,海军2014年敦睦远航训练支队明天(13日)起展开训练,将停靠台湾7大港口,开放民众参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提升台湾海军远航作战能力和军校应届毕业生职能,海军2014年敦睦远航训练支队明天(13日)起展开训练,将停靠台湾7大港口,开放民众参观。

  敦睦远航训练是台湾海军官校学生第4学年舰艇训练的总结课程,远航训练官校学生的耐航、智能及战技。

  台湾海军敦睦支队台湾环岛航训明天举行开训典礼,规划从13日起至4月1日止实施环岛航训,让军校毕业生把在校所学理论与船舰实务相互印证,熟悉舰上实务。

  环岛航训航程将分别靠泊高雄、安平、马公、台中、基隆、苏澳及花莲等台湾7大港口,届时将配合开放舰艇展示,欢迎民众踊跃前往参观,见证海军建军备战成果,

  首场将于3月15日在高雄新滨码头登场,并结合台军人才招募倡导、海军官校学生鼓号乐队、海军乐仪队及莒拳队带来精湛的功力击破表演。

  此次敦睦支队纳编油弹运补舰武夷军舰、康定级昆明军舰、成功级子仪军舰等三型舰艇,透过远航训练任务,使参训官兵秉持“同舟共济”的信念全力以赴,历练航海过程中的各种艰难考验,体认海军的锚炼精神传统与忠义军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