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安全部门称恐怖攻击情资与马航事件相关性不高

2014-06-07 16:5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航空波音777-200ER客机在飞行途中失联,至今仍下落不明,外界怀疑与恐怖攻击有关。如今更传出,台湾在月初便曾接获恐怖攻击情资。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航空波音777-200ER客机在飞行途中失联,至今仍下落不明,外界怀疑与恐怖攻击有关。如今更传出,台湾在月初便曾接获恐怖攻击情资。台当局“国安局长”蔡得胜今日上午表示,确实有接到恐怖攻击的相关讯息,但应该与马航事件的相关性不高。

  蔡得胜今天前往台湾“立法院”报告并备询,会前受访时表示,台“国安局”在3月4日确实有接获恐怖份子准备要攻击北京首都机场、地铁的情资。虽然攻击目标不是台湾,但仍立即启动相关机制,将讯息告知相关单位,加强机场警戒,尤其对前往北京的航线,加强机上安全,同时透过两岸机制,通知给大陆。

  蔡得胜也说,台“国安局”所接获的讯息,应该与马航这次的失联事件,不是一个相关性很高的讯息。至于情报来源则不便对外透露,但确实有收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