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立法机构报告微调课纲 民代发生口角暂停协商

2014-06-07 16:5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10日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今天邀教育部门负责人蒋伟宁报告高中课纲微调案,但程序发言后多位“立委”意见不合并口角,最后主席决定先休息协商。

  据台湾“中央社”10日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今天邀教育部门负责人蒋伟宁报告高中课纲微调案,但程序发言后多位“立委”意见不合并口角,最后主席决定先休息协商。

  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今天邀请蒋伟宁进行“高级中学课程纲要微调”报告,但蒋伟宁还没上台,民进党“立委”就提出程序发言,待教委会委员程序发言完毕,主席才让其他人台发言。

  “台联党”“立委”赖振昌表示,报告中指称课纲提及“中国”均修改为“中国大陆”是符合“宪法”,不过,他认为,这样的说法不符合正义,因此没有报告必要。他也在台上撕毁教育部门书面报告。

  “台联党”“立委”叶津铃表示,教委会主席藐视列席委员,不让列席委员参与程序发言,因此对主席表示抗议。

  随后国民党“立委”、民进党“立法委员”、“台联党”“立委”产生口角。国民党“立委”举牌要求继续开会,民进党“立委”则要求休息协商。

  休息协商期间,“立委”仍持续发生口角,导致议程暂无法进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