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内务部门负责人李鸿源去职 称不会投入选举

2014-06-07 16:54: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内务部门负责人李鸿源今天(26日)表示,长官与部属无所谓不和,意见不一样可以讨论,解释成不和就是扩大解释。他说,未来不会投入选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内务部门负责人李鸿源今天(26日)表示,长官与部属无所谓不和,意见不一样可以讨论,解释成不和就是扩大解释。他说,未来不会投入选举。

  台湾“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25日晚表示,马英九与“行政院长”江宜桦建议内务部门负责人李鸿源改任“政务委员”,李鸿源表示若不能担任内务部门负责人,宁可返校授课,婉拒这个建议。

  李鸿源上午答复媒体询问,被问到会不会投入选举时明确表示“不会”。

  他说心情很平静,借调期满回学校一直是考虑的因素,当初有考虑对内务部门的规划还没做好,继续留在部内,牺牲学校那边来把事情做好,但长官有不同的考虑,未来这两天把班好好上,把认为很重要的事情,提醒同仁继续努力。

  他表示,人事案25日下午就有被告知,但答应“行政院”,没公布前不对外说明,也对媒体感到很抱歉。

  记者问到,去职是否与江宜桦不和有关、有没有不受尊重的感觉。李鸿源说,政务官去留就是这么回事,心情很好,长官与部属无所谓不和,意见会有不一样、事情会有不同的看法,但都可以讨论,“解释成不和就扩大解释了”。

  至于为什么拒绝“政务委员”,李鸿源说,有自己的规划与优先级,在内务部门把土地规划、防灾型都更等还没做好的事情,在可预期的时间内上路,是对自己的期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