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内政部长”突遭撤换 宋楚瑜:李鸿源是人才可惜了

2014-06-07 16:5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台当局“内政部长”李鸿源突遭撤换,亲民党“立委”李桐豪今日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经致电他的办公室,表达“李鸿源是个人才,可惜了”的看法,并说李鸿源的去职,是台湾的损失。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台当局“内政部长”李鸿源突遭撤换,亲民党“立委”李桐豪今日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经致电他的办公室,表达“李鸿源是个人才,可惜了”的看法,并说李鸿源的去职,是台湾的损失。

  对于突然遭到撤换,传出是因为跟台“行政院长”江宜桦之间有心结,李鸿源今日上午表示,他跟江宜桦之间没有心结,长官部属本来对事情就会有不同看法。对于突遭撤换,他说,他心情平静,他并没有觉得不受尊重,政务官去留就是这么回事,心情很好。

  李鸿源说,长官的提醒我们一直都有放在心上,认知还是会有一些落差。他希望外界不要扩大解读,政务官来来去去很正常。

  李鸿源说,本来3月1日离开就是他之前的规划,不过长官认为我比较适合做跨“部会”协调,因此他决定回到校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