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痛苦到底?苏贞昌用“团结”回敬谢长廷

2014-06-07 16:4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早结束1周的欧洲访问行程返抵台湾。因日前传出“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扬言,若苏贞昌要选党主席又想选“总统”,要让苏痛苦到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早结束1周的欧洲访问行程返抵台湾。因日前传出“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扬言,若苏贞昌要选党主席又想选“总统”,要让苏痛苦到底,面对媒体询问,苏贞昌未正面回应,反而诉求团结,他强调,政党最要做的是团结与回应民意,尤其民进党面对年底选举更要团结加油,大家一起来努力。

  台湾苹果日报网报道,苏贞昌说,他出访就是希望为台湾加油与为政党加分,今天他一回来,明天马上就要为民进党台中市长的竞选总部加油与加分,他很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民众最希望看到的是整个“国家”向前进。苏说,看到很多先进国家地区,虽然面对不同的困难,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在向前进,台湾也要加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