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通信团里来了“四朵金花” 外表美丽内心善良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前段时间,交换站迎来了四名当兵锻炼的女学员,她们没有经历过基层连队的生活,没有经过正规化训练,有的甚至没有担任过队列指挥。然而在交换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她们通过锻炼变得成熟了,变得有那么点“兵味儿”了,同时她们的到来也给交换站带来了不少“生气”,官兵们都戏称她们是交换站的四朵“金花”。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她们的当兵生活,一起来认识一下她们吧。

“百变女”谢林洁

初识谢林洁觉得这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分配到数据分队的她在第一次参加分队会发言时表现得十分腼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原来这个女孩并不“安静”。在听说营里要举办的八一晚会时,谢林洁自告奋勇的报了名,一到舞台上她立即变得活泼起来,不仅自己参加了两个节目,同时还积极地为舞台布置做准备、出主意,这与平时安静的她简直是判若两人。用谢林洁的话说,来到这里当兵锻炼自己没有失落感,分队的战友们都很友好,让我感觉就好像是在家一样。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