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蔡正元称连胜文民调领先丁守中0.4% 回应:应该好

2014-06-07 10:46: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籍立委蔡正元17日宣布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并公布旁听电话民调结果,指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领先立委丁守中约0.4%。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籍“立委”蔡正元17日宣布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并公布旁听电话民调结果,指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领先“立委”丁守中约0.4%。对此,连胜文表示“应该比这个好一点”,但谈到选情仍说“要努力”。

  据报道,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钟则良表示,目前民调资料封条未打开,不知蔡的民调数字从何而来;而候选人派员旁听电话民调有时间限制,几乎不可能听到整通电访内容,故仍须依19日党员投票当天公布的数字为准。

  蔡正元弃选,还呼吁支持者投票给连胜文。连胜文17日也“尊蔡打丁”,下午参加大同区党务茶叙后表示,感谢蔡正元的支持。他和蔡都是财经背景出身,政策理念也最接近;如果他能当选,也希望采纳蔡正元主张的迁移第一殡仪馆、兴建青年奋斗住宅等政策。

  丁守中指蔡正元弃选一事,是“蔡、连一起打假球”。连胜文表示,丁守中15日把他骂得狗血淋头,16日又说他是“兄弟”,17日再骂一顿。他说,选举通常是越选越有信心,而不是“越选越失去理智”。希望丁不要整天攻击、抹黑自己的同志,伤害国民党的团结。

  蔡正元提到民调中出现“柯文哲假象”,连胜文也表示,早在过去几次民调就发现有相当数量和国民党立场不同的选民,会策略性支持较弱的候选人,让较没有爆发力的人代表国民党出战。

  丁、连争市长提名是否影响国民党团结?台北市长郝龙斌17日表示,选举过程候选人为了求胜,都会全力争取选民认同和支持。但从过去例子可看到,因为候选人是透过民主机制产生,全党一定会一致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