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郭台铭不退休欲“再拼十年” 预言甲午年必有大事

2014-06-07 16:4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今天举办“2014爱心欢乐嘉年华”。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今年是鸿海的40岁生日,过去10年鸿海高速成长,他宣示,“未来还要拼10年”...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今天举办“2014爱心欢乐嘉年华”。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今年是鸿海的40岁生日,过去10年鸿海高速成长,他宣示,“未来还要拼10年”,希望把鸿海的营业收入,从4兆(新台币,下同)成长为10兆以上。

  郭台铭指出,明年是甲午年。从1984至2014年,两个甲午年都有大事,明年也一定会有大事。全球产业升级,汽车无人驾驶,食品安全、气候变迁,各种交通工具都可能改变。

  他表示,鸿海1974年成立,每十年一阶段。前两阶段草创、懵懂,第三阶段进入PC时代,第四阶段是转型成长、转爆发期。等鸿海营业收入达到10兆后,自己就会考虑退到第二线。

  郭台铭回顾,第三个10年中,“我人生、家里遭遇困难,但从来没有退休过”。未来还有10年,现在不能退到第二线,会继续带领公司。但培养、交棒给年轻人是不会改变的。他认为,台湾是一个很好的科技实验战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