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原陈水扁医师柯文哲人气旺 被称“最热门助选员”

2014-06-07 16:48: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还未确认是否加入民进党,但“人气红不让”,已率先在绿营发挥“母鸡带小鸭”效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还未确认是否加入民进党,但“人气红不让”,已率先在绿营发挥“母鸡带小鸭”效应。民进党六位跨派系、跨县市的年轻议员参选人(25日)共同宣布参选,并邀柯文哲到场“讲评”。因参选人横跨绿营各派系,柯文哲被哄抬为“最热门助选员”。

  不过,同样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律师顾立雄昨天透露,他本月初探视陈水扁时,两人谈及台北市长选举,陈水扁表示“在野大联盟”行不通,因为选举时“蓝绿都会自动归队”。

  柯文哲自嘲,他也是政坛“新人”,只是年纪大一点。他表示,台湾社会死气沉沉,议员年纪普遍偏大,希望社会能多给新人机会和温暖支持,营造“英雄出少年”的气氛。

  媒体提问,柯文哲还没入民进党,就先帮民进党内有意参选议员的年轻人站台,是否有什么入党的新规划?柯文哲说,“若有其他党的年轻人邀请我去站台,我一样会去”。

  昨天宣布将参选议员的六位年轻参选人,横跨派系、各有来头。

  有意参选台北市议员的王威中,曾担任蔡英文竞选总部干部;苗栗县议员参选人陈光轩,曾任“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机要秘书;台南市议员参选人吕维胤,是台南市长赖清德机要秘书;台中市议员参选人江肇国,是民进党“立委”陈其迈办公室主任;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高闵琳,曾任高雄市长陈菊秘书;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永锭,来自陈菊市府团队。

  对名嘴周玉蔻与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间的“兔女郎派对”风波,柯文哲则说,这是国民党家务事,哀矜勿喜、不幸灾乐祸,“因为不知道哪一天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