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日印举行第4次三边会谈 矛头直指中国

2014-06-07 11:25: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媒称,美国、印度和日本在5月1日举行第四次三边会谈。重点内容是美、印、日三国不断增长的安全和经济问题,不是存在于日本与中国、印度与中国之间的所谓的“领土争端”问题。

资料图:美日印三国举行联合海上演习

据“印度时报”5月3日报道称,美国、印度和日本在5月1日举行第四次三边会谈,讨论建立更广泛的安全合作,但其矛头直指中国。

报道称,根据事先安排,会议讨论的重点内容是美、印、日三国不断增长的安全和经济问题,而不是存在于日本与中国、印度与中国之间的所谓的“领土争端”问题。而在此次会议上探讨中国问题,实际上符合了美国帮助其亚洲盟友对抗中国的目的。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印度并不是美国的正式盟友,但其也在此次会议中参与了寻求更广泛安全合作的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