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监察委员”秘密调查林毅夫案 态度低调

2014-06-07 16:47: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监委”叶耀鹏、赵昌平调查林毅夫案,今天约询台当局“法务部”、台防务主管部门官员。“监委”态度低调,只说调查是秘密;台防务主管部门则强调,立场不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监委”叶耀鹏、赵昌平调查林毅夫案,今天约询台当局“法务部”、台防务主管部门官员。“监委”态度低调,只说调查是秘密;台防务主管部门则强调,立场不变。

  “监委”叶耀鹏、赵昌平调查林毅夫案,今天分批约询台“法务部”、台防务主管部门,包括,台“法务部检察司司长”张文政、“法务部次长”吴陈镮、台防务主管部门法律事务司长周志仁等官员。

  主查“监委”叶耀鹏会前受访时强调,台“监察院”不去考虑政治立场,一切就法论法。约询结束后,叶耀鹏不愿透露相关内容,只说调查过程属秘密。台“法务部”官员会后未受访,快速上车离去。

  台防务主管部门法律事务司长周志仁在电话中受访指出,不能透露台“监察院”约询内容,只能说,台防务主管部门的立场没有变。周志仁说,台“陆海空军刑法”第3条规定“现役军人犯本法之罪后,丧失现役军人身份者,仍适用本法处罚”。换句话说,林毅夫的法律上的罪名,绝对不会变动,也没有所谓通缉时效的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