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四胞胎的父亲哭诉:买奶粉的钱都不够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四胞胎。

自然受孕生出四胞胎,概率是多少?70万分之一。这样的小概率事件,对一般家庭是难得的喜事,可对一个农村的贫困家庭而言,却更多是无奈。菏泽市鄄城县的常群一家,正是这么一个痛并快乐着的家庭。(齐鲁网记者 孙长征 温宇智)

表情各异的可爱孩子们。

出生时,由于孩子的妈妈大出血、加上孩子早产缺氧,光是生产医疗费就花了将近十三万。从菏泽市人民医院回到县城后,孩子陆续生病又花去两万多元。此外,四个孩子每天光是奶粉,就要喝掉一袋。庞大的开支背后,一家人的收入却颇微。地里今年收割的麦子一共卖了1996元,收麦子的人可怜这一家,多给了4元才补齐2000元。孩子的爸爸又要忙地里的活又要帮着照顾孩子,无法外出打工,全家仅靠爷爷一人打零工维持生计。到目前为止,家中已负债十五多万元。这个农村里的困难家庭,已经无力担负了。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