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英媒:乌克兰指责俄天然气涨价是 “经济侵略”

2014-06-07 11:45: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6日报道,据BBC报道,乌克兰临时总理亚采纽克5日表示,俄罗斯试图将天然气供应价上涨近两倍来惩罚乌克兰新政府。 亚采纽克说: 我们不接受政治压力,我们不接受将近5

  人民网4月6日报道,据BBC报道,乌克兰临时总理亚采纽克5日表示,俄罗斯试图将天然气供应价上涨近两倍来惩罚乌克兰新政府。

  亚采纽克说: “我们不接受政治压力,我们不接受将近500美元的价格。”“俄罗斯不能以武力侵略乌克兰,因此他们以经济侵略来占领乌克兰。”

英媒:乌克兰指责俄天然气涨价是

  乌克兰能源部长普罗丹表示,政府会试图协商达成一个协议,但他警告乌克兰人如果不能达成协议,俄罗斯有可能切断天然气供应。

  俄罗斯国营事业——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将供应乌克兰的天然气价格调涨81%,每1,000立方米的天然气价格从268.50美元上涨81%,成为485.50美元。

  俄罗斯表示,价格上涨是因为乌克兰已经积欠大笔天然气债务未能偿还,而且对前任政府的折价优惠现在也已经不再适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