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高孔廉卸任海基会 马英九赞“运筹协商功在两岸”

2014-06-07 16:47: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将于2月6日离任,对此,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表示,希望高孔廉卸任后能够持续提建言,为两岸和平稳定而努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将于2月6日离任,对此,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表示,希望高孔廉卸任后能够持续提建言,为两岸和平稳定而努力。

  “运筹协商,功在两岸”,马英九上午透过脸书(facebook)表示,这是他对“老战友”高孔廉20多年促进两岸和平投注心力所下的脚注。

  马英九说,他告诉高孔廉,虽然离任,但“团队在,不远游,游必有方,手机常开”。希望高孔廉继续运用累积的丰沛经验,持续提供建言,为两岸和平稳定而努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