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裕禄女儿称中共五代领导人均接见过她和家人

2014-06-07 11:03: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应邀来汉为青山区党员干部宣讲焦裕禄精神的焦守云,昨日对记者说:父亲去世50年了,党和国家始终没有忘记他。

裕禄女儿称中共五代领导人均接见过她和家人
昨晚,焦守云接受记者专访 

  应邀来汉为青山区党员干部宣讲焦裕禄精神的焦守云,昨日对记者说:“父亲去世50年了,党和国家始终没有忘记他。”据她回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都接见过她和家人。

  焦守云现年61岁,是焦裕禄6个子女中的老三。今年3月,习近平在河南兰考调研,在焦裕禄纪念馆接见了焦守云等焦裕禄5个子女,询问她退休后身体好不好,生活有没有困难,孩子们都好吧。焦守云回忆,2009年4月习近平第一次来兰考时,跟她们姊妹几个在焦家小院座谈过,问:你们焦家的儿女,对宣传焦裕禄精神都做了哪些工作?

  “江泽民、胡锦涛接见我们,也是在兰考。”焦守云说。据她回忆,1991年2月,江泽民来到兰考,向焦裕禄陵墓献了花圈,在墓前深深三鞠躬;他接见了焦裕禄妻子徐俊雅及其子女,并合影留念。1994年5月,焦裕禄逝世30周年之时,胡锦涛来到兰考,接见了焦裕禄后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