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刘政鸿受挫徐耀昌坚持参选 蓝营保苗栗执政添变量

2014-06-07 16:44: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过去一向被视为是国民党稳操胜券的苗栗县,受大埔案阴影笼罩,县长刘政鸿声势重挫;如今蓝营面临“立法委员”徐耀昌与副县长林久翔两人激烈竞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过去一向被视为是国民党稳操胜券的苗栗县,受大埔案阴影笼罩,县长刘政鸿声势重挫;如今蓝营面临“立法委员”徐耀昌与副县长林久翔两人激烈竞争,高层介入协调破裂,徐耀昌宣布参选到底,使国民党能否力保苗栗继续执政,添极大变量。

  国民党于苗栗县长初选两强相争,徐耀昌曾任2届头份镇长、4连霸“立法委员”。上届“立法委员”选举,大赢对手7万多票,选区得票率突破9成。其长期经营基层实力,被看好是下届苗栗县长热门人选。

  现任县长刘政鸿则属意副手林久翔接班。林久翔父亲为前省议员林佾廷、祖父林为恭则曾任县长。徐、林两强对峙,双方动作频频。

  本来民调支持度一路领先的徐耀昌,去年7月因10多年前在头份镇长期间核发弃土证明,遭台北地方法院依“图利罪”判刑9年,丧失党内初选及提名资格。但他日前宣布参选县长到底,为地方政坛投下一枚震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