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旧影 > 正文 >

实拍哥萨克骑兵刀砍活人

2014-06-09 09:43: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九一七年俄国革命后,乌克兰遭到分割:加利西亚地区被波兰夺取、喀尔巴阡地区被捷克斯洛伐克夺取、布科维纳地区被罗马尼亚夺取,苏俄政府只拿到东乌克兰〔但在一九三九年波兰被瓜分后,加利西亚地区归属苏联〕。

  一九一七年俄国革命后,乌克兰遭到分割:加利西亚地区被波兰夺取、喀尔巴阡地区被捷克斯洛伐克夺取、布科维纳地区被罗马尼亚夺取,苏俄政府只拿到东乌克兰〔但在一九三九年波兰被瓜分后,加利西亚地区归属苏联〕。苏联成立后,乌克兰地区的民族主义矛盾没有妥善解决,乌克兰文化和语言被定为非法,初期集体农庄和一些经济建设的需要使“粮仓”乌克兰发生灾荒,人口减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