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百年前美国畸形人演出照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当时的畸形秀很受下层民众的欢迎。在城市里最为贫穷的一些社区,马戏团的演出活动不断涌现。剧目《兰德王子》中的王子扮演者,生来就没有四肢,但他可以自己刮胡子,自己作画,自己写字甚至卷烟。1932年托德布朗宁导演的《怪胎》中由他担纲主角,这部电影刻画了畸形人的美好心灵。

杂耍表演的主角不仅有身体状况不好的怪胎,比如因患有先天性多毛症的“悠悠”,还有畸形动物(比如有两个头的牛和独眼猪),或者令人毛骨悚然的以“科学出了错”为主题的展览(比如畸形婴儿)。

目前,随着科技的进步,很多“畸形”的生理缺陷都可以解释为基因突变或者罹患某种疾病。对此,人们赋予他们更多的是同情仁爱之心,而非恐惧厌恶之情,因此这类马戏团的杂耍也就逐渐退出公众视线了。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