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被指官员涉贪仅记过 台外事部门回应称将处理

2014-06-07 16:43: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驻越南代表处”前一等秘书萧裕文,因涉嫌与当地仲介勾结,利用核发签证机会收取贿款,检方谕令50万元新台币交保,限制离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驻越南代表处”前一等秘书萧裕文,因涉嫌与当地仲介勾结,利用核发签证机会收取贿款,检方谕令50万元新台币交保,限制离台。不过,外界质疑“外交部”仅将萧员记过处分,有纵容之嫌。对此,“外交部”表示,一切依法定程序办理,没有任何包庇。

  10日上午,林永乐受访表示,“外交部”听到传言才启动调查。去(2013)年4月就有政风单位派团到越南实地了解,那时还没明确证据;去年5月,案子移到“法务部廉政署”,现在调查中。

  林永乐证实,萧姓秘书被调回台湾与盗卖护证有关连,内部考绩委员会审查时已记过两次。

  对于是否会将萧员停职,林永乐表示,尊重法定程序、司法及政风单位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