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加刊:中国已向泰国出口WS-32型远程火箭炮技术

2014-06-07 14:44: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刊称,中国的WS系列远程火箭炮里,属WS-33命中精度最高,射程达70公里。中国或已经向泰国出口了WS-32型300毫米远程火箭炮的生产技术。


资料图:中国WS-32火箭炮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中国已经向泰国出口了WS-32型300毫米远程火箭炮的生产技术,泰国陆军公开过的TR-1计划即是中国WS-1B火箭炮的泰国生产型号,第一套WS-1B火箭炮系统已经于2011年在泰国组装完成。

文章称,第二阶段的TR-2火箭项目主要是改进WS-1B,使其具备接受GPS或北斗导航的能力,以便大幅度提高精度。WS-1B已经出口到苏丹、土耳其陆军,WS-2的射程增加到了200公里,二者的主要区别不完全是20公里的射程差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