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停不下来的争端让它继续:中国默默发展就好

2014-06-07 15:56: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钓鱼岛事端的发生对于中国来说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俗话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处在忧患中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中国在认真面对钓鱼岛问题的同时,也在逐渐使国家强大起来。


青蛙效应: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钓鱼岛,就是一个局,美国人做出来约束日本,牵制中国的一个局。事涉领土争端,没啥明显的退路,所以,政治解决钓鱼岛争端,中日两国都退不起。

从石原的购岛捐款,到香港人的保钓行动,到野田政府的正式购岛,到中国政府的宣布领海基线,实现护渔,护航,渔政海监舰机立体巡航护渔。钓鱼岛争端声浪节节高升,到美国人从中立到拉偏架,正式宣布站到日本一边,到中国一系列杀器纷纷亮相。至此,钓鱼岛之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由中日之争演变为中美之争。

在这个争端中,日本人成功的实现了借由中国威胁,进而操弄国民舆论,丑化,凶化,妖魔化中国,暗中推动增加军费,修改和平宪法,复兴法西斯军国主义覆灭的魂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