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揭电视养生节目忽悠术:神药标注是糖果

2014-06-07 21:19: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各种各样的养生骗术 食品如何变神药? 揭开一些电视养生节目的忽悠术 一个身份模糊的养生专家,先针对各种疾病讲授真经,再用隐蔽的软广告推销神药。

各种各样的养生骗术

  食品如何变"神药"? 揭开一些电视养生节目的"忽悠术"

  一个身份模糊的养生专家,先针对各种疾病讲授真经,再用隐蔽的“软广告”推销“神药”,现场观众还以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述产品的“奇效”……近来,一些讲述“神药”的养生节目在多家卫视热播。然而,不断有消费者投诉,所谓“神药”只是普通保健食品,服用后并无疗效,还有老人被“洗脑”并拒绝正规治疗,导致病情不断加重。

  部分电视“养生节目”推销“神药”

  近日,重庆九龙坡区的邓女士反映,父母最近迷上了某卫视一档名为“健康365”的养生节目。“我爸妈被洗脑了,成了主讲人的粉丝,还非要购买其推荐的,号称能治愈心脏病、高血压、脑中风的‘神药’。”

  在父母的坚持下,邓女士花了近2000元订购了4盒“神药”,患有高血压的父亲吃了两盒之后,未见任何效果,反而因停用正常药物而病情加重。她试着劝阻,却被骂了一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